经济学院本科金融二支部与四通信服党支部联学共建暨理工大公益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4-15 11:37:00

为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提高支部党建活动号召力和影响力,增强学校与企业交流,2021414日上午,经济学院刘杰老师、本科金融二支部魏超书记、支部部分党员同志代表以及两位受武汉四通信服资助的在读本科生共同前往武汉四通信服公司进行经济学院本科金融二支部与四通信服党支部联学共建暨理工大公益交流会。

    到达公司后,四通信服党支部张书记首先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热情带领大家对公司进行参观。在工作人员介绍下,金融二支部对四通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舱位设置、历年优秀合作企业、公司文化、工作氛围等有更深一步的了解。参观结束后,所有成员一同前往会议室开展交流活动。

会议第一项,在金融二支部肖杨同志带领下,共建双方支部成员一起宣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双方支部书记分别就本支部基本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介绍,并对积极经验和有效方式进行分享。接下来,经济学院袁凤同志对公司所捐赠资金表示感谢,公司人力资源负责人为各位同志进行求职经验分享。

最后,四通信服陈总经理发言。陈总经理以“为什么入党”“为什么考研”两个问题为切入点向大家阐述四通信服公司坚持做公益的原因与意义,并强调公益不是单项帮助,而是互助行为。同时,陈总经理提出“反哺”想法,以增加资助基金生命力与延续力。发言结束后,双方同志就个人所想进行自由交流,并就接下来共建活动进行进一步讨论。至此,金融二支部与四通信服党支部联学共建暨理工大公益交流会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金融二支部同志对四通信服公司与公益事业有了深入的了解,公司与同学们之间也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同时,本次会议为双方后期交流构建了桥梁,后续双方将在此次会议基础上持续开展支部党建活动。

(通讯员:赵娜 吴一芳 摄影:李子萌 审核:魏超)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