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研201党支部开展“青春向党说”党史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5 11:31:00

为加强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端正支部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深化拥党、爱党的理念,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413日下午,经济研201党支部在经济学院学海楼开展“青春向党说”党史教育活动。本次会议由党支书闫琪同志主持,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项,在党支部书记闫琪同志的引导下,与会党员纷纷讲述自己的入党故事,分享自己对党想说的心里话。分享会气氛热烈,支部党员畅所欲言,他们的入党故事中虽然没有惊心动魄的情节,没有百转千回的故事,但充满了初心的代代传承,和作为一名党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通过分享,支部党员更加坚定对党的拥护与热爱,表达了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真挚情感,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感到深受教育,倍受鼓舞。

殷一立同学表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听了各位支部党员分享的党员心语后,我深受感触,更加明确自己的入党动机,同时对党的敬仰和向往之情也越来越浓厚,我们要想成为一名真正的合格的共产党员,必须要有责任意识,有担当精神,要学习、生活中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会议第二项,以民主集中制为原则,采用不记名投票方式,会议评选出程吉同志的《我为党旗添光彩》作为本支部优秀党员心语作品。

通过本次会议,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得到进一步提高,更加坚定对党的热爱与拥护,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更加明确自己的入党动机,坚定对党的向往与敬仰。

(通讯员:程吉 审核:董雪傲)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