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本科金融一支部开展9月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30 14:35:00
    9月28日上午,经济学院本科金融一支部在学海楼16楼报告厅开展了9月支部大会,本次大会由支部书记叶双龙同志主持,全体支部成员参与。主要围绕开展讨论支部吸收8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学习信思金书记、张清杰校长在学校2020年下半年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精神两部分进行。

首先,师彤等8名发展对象向党支部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等,并提出按时转为预备党员的请求,表示将进一步接受党支部的考察。随后由正式党员和入党介绍人发表意见,提出各位同志需要改进的方面,全体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表决是否同意转为预备党员的请求,最后由主持人宣布投票结果。

随后,支部陈锦文同志进行了关于“学习信思金书记和张清杰校长在学校2020年下半年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精神”的主题分享,就讲话中关于对学生党员的要求进行了分享。主要就常态化疫情防控方面进行了解读:一是要求学生每日按时填写健康报告,党员同志尤其要以身作则。二是要求学生准备好足量的口罩、消毒剂等个人防护用品,同时严禁外来人员进入学生宿舍,学生在宿舍区不聚集、不串门等。三是积极配合学校保卫处工作,把好校门关,入校时主动出示健康码等。 

大会最后,党支部书记叶双龙同志围绕上述主题做了总结发言。他鼓励党支部的各位同志在今后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更加严格规范和约束自己,在学习工作各方面发挥党员先进性,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通讯员:陈锦文  摄影:马逸飞 审核:叶双龙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