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研1801党支部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批评与自我批评支委会

发布时间:2020-07-18 13:54:00

     根据校党委要求,为了加强共建支部联系,2020716日下午,经济研1801党支部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在腾讯会议召开支部共建活动总结支委会,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娄小鹏主持,两个支部的委员参会。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娄小鹏首先了解了各支部委员家乡的疫情及汛情情况,各支委相互鼓气加油,表示深切的慰问及思念。其次,娄小鹏书记总结了以往两个支部共建活动的不足之处,对支部共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检讨。对此,经济研1801党支部书记王春会也从自身职责履行情况及在支部共建过程中模范带头作用等方面进行深刻检讨并指出自己的不足。随后各支部的委员相继发言,对支部共建活动中的不足之处进行自我剖析。两个支部对支部共建过程存在的问题达成一致看法。

                          
    接下来,继续教育学院支部书记娄小鹏提到了支部共建的未来工作思路,他倡导支部共建活动可以不拘泥于形式,各青年党员要充分发挥能动性探索不同年龄党员喜闻乐见的党组织活动,让组织活动把老党员与青年党员牢牢联系起来。经济研1801党支部王春会及各支委对此发表了自己的想法,表示会更积极探索组织活动新形式,密切与继续教育学院各党员的联系。
   
最后,娄小鹏书记总结本次会议的相关内容,两支部针对共建活动不足的问题提出了合理化解决方案。

(通讯员:王春会 审核:董雪傲)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