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金融三支部开展微党课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7 13:06:00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实践再次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为了加强宣传,建立党员同志们的制度自信, 7月5日晚7:30,经济学院本科金融支部在线上腾讯会议开展了战“疫”专题微党课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参与,会议由支部书记宋参同志主讲。

本次支部专题学习活动的主题为“疫情防控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显著优势”,主要从我国制度优势在抗击疫情中的力量彰显、中国在疫情防控中彰显制度优势、中国在疫情防控中展现的人文精神三个方面进行展开。


中华民族自古以来就是一个多灾多难的民族,我们的祖先- -直跟各种灾害搏斗, 有大禹治水的智慧,也有愚公移山的韧性,中国所有的神话故事永远只围绕一个核心, 那就是:面对灾难不屈服,敢于抗争! 如今,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我们更加有理由相信我们一定能够战胜这场疫情,也一定能够保持我国经济社会良好发展势头,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目标任务。新时代的伟大建设不会因为一场疫情而停止。

最后,宋参再次强调了党员要把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在这次的抗疫中,党员同志们表现的很好,在未来的生活中,我们也要坚持这份奉献精神,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通讯员:龚俊韬 审核:宋参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