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刻内省,提升自我——经济学院金融三支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发布时间:2019-11-22 20:24:00

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批评和自我批评,是中国共产党的三大作风,为进一步提高党员自身素养,加强对自我以及相互之间的了解,20191117日晚,经济学院金融三支部举行支部成员集中学习活动,并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活动。

 

各党小组组长首先组织小组成员进行了反省与自我批评的环节,每个成员都反思自己在最近一段时间的思想状态,行动状况,查找自己的不足,并想办法如何去改进,最后再当众向其他成员汇报。党员的自我批评方面主要集中在以下几个方面:第一,是否完全尽到了党员或预备党员的责任和义务;第二,是否紧密联系群众;第三,是否起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随后,小组成员们相互之间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以促进共同进步。

活动结束后,党支部内的成员纷纷觉得自己在此次活动中受益匪浅,表示今后将会更好地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以更加严格的标准来要求自己。

(通讯员:宋华强 审核:宋参)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