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志愿情 奉献我先行——本科经济支部寝室安全志愿服务活动暨志愿服务证明收集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1 08:34:00

为深入培养同志们志愿服务同学的意识,建立和谐、温暖、安全的寝室环境文化,1117日晚8点,经济学院本科经济支部对住在升升公寓A栋、B栋的2019级新生同学寝室进行了张贴安全知识责任书的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段丽君通知主持,全体党员参与服务。

   

活动第一阶段,同志们根据安排张贴寝室安全责任书。为2019级的新生们讲解责任书内容,提醒同学们注意冬季保暖用电,时刻将寝室安全问题放在心头。同志们经过讲解,极大提高了2019级同学们的安全意识。

   

活动第二阶段,帮助2019级同学们解决生活、学习中的困难。同志们仔细询问了同学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耐心进行解答。通过本次的志愿服务活动,同志们对奉献精神有了更多的理解,应该在今后的生活中继续做到守初心,担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最后,经济学院党支部对10月经济学院的志愿服务活动进行总结,收集活动证明,对积极参与志愿服务的党员同志表示赞许。

通过近期的志愿服务活动,全体同志更将全心全意为人们服务的宗旨牢记在心,以言行为人民服务,并在思想上向党组织靠拢。

(通讯员:蒋仕昕 审核:段丽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