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实习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2-02-14 15:00:00

    学生在实习单位代表学校的形象,要展示当代大学生的风采,为学校争光,维护学校与实习单位的友好关系;在实习中要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实际知识,并注意如下事项:
1、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纪律。
按时上下班,有事须同时向实习单位和指导教师请假,严守单位商业秘密。
2、服从工作分配,不挑三拣四。
3、勤奋工作,虚心求教,不懂就问,尊重他人,不探听机密,不传不实之辞。
4、着装整洁、端庄,以着正装为好;仪态大方,举止文明,谈吐文雅。
5、公私分明。上班期间不干私事;不准用单位电话打私人电话,尽可能不打接私人电话;接听公务电话要礼貌用语。
6、爱护单位财物,损坏照价赔偿!
7、注意安全第一,不轻信不了解的人,随时与指导老师保持联系。
8、善始善终。实习期满,请实习单位撰写实习鉴定并盖章;离开实习单位返校前向员工和领导致谢辞别。
9、无特殊原因,未经实习带队老师和系主任批准,学生提前结束实习或擅自离开实习单位或严重违反实习单位纪律的,实习成绩以零分计算,自己另外利用假期时间补实习环节,实习单位由学生本人自己找。


                                                 经济学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