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建设】经济cy1801学期总结暨诚信应考动员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8-12-18 16:39:00
    在即将进入期末考试之际,经济cy1801班于1214日下午4点在南湖新一教学楼403教室组织开展学期总结大会暨诚信应考动员主题班会,旨在总结本学期的班团建设并激励同学们认真备考,诚信应考。本次班会邀请到学生班主任助理经济cy1601班邓鑫学姐参加。

本次班会主要分为三个部分。首先,各个班团干部分别就自己本学期工作的成功和不足进行汇报,并对今后的工作进行规划。团支书陈自雨同学通过PPT与同学们共同回忆了本学期所举办的班级活动,希望大家继续以积极热情的态度参加班团活动。

 

在班委汇报结束后,同学们通过直接发言或者QQ匿名发消息的方式对班级工作进行意见反馈。其中,冯雨初同学,详细介绍了团推优的相关信息;张兴同学对高数学习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同学们仔细聆听,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为建设更好的班集体贡献一份力量。

随后,班长吴玖阳同学进行班级日常事务进行总结,他首先向同学们讲述了大半学期以来同学们在多方面取得的成绩,如“双基教育活动”、“青创”等团支部活动,以及“新生杯”篮球赛、金秋舞蹈比赛、新生才艺大赛等文体活动。同时他也提出了班级存在的一些不足,希望大家能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改进,一起建设更加优秀的经济cy1801班集体。

接下来,由班长组织进行“认真备考,诚信应考”的考前动员,并向同学们建议,利用好武汉理工大学这个平台,认真努力学习,诚信对待考试,努力成为更加优秀的理工学子。

最后,邓鑫学姐对班会进行了总结,根据自身经验在班级建设、期末复习、选课、考取证书等方面提出建议,并回答了同学们的一些疑惑,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中相互帮助、共同进步。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对班级建设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对自身的学习生活也有了更加明确的规划,至此,本次班会进入尾声,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通讯员:曹洋)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