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建设】金融sy1601班召开“严守考试纪律,重视用电安全”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8-12-17 16:41:00
   126日,金融sy1601班在南湖校区新四207教室举行了以“遵守考纪,诚信考试”为主题的班会。

首先,班长对班级成员在以往考试中诚实守信的态度以及优异的成绩做出了表扬,并且号召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期末考试中继续保持遵守考纪、诚信考试的作风,弘扬当代高校大学生诚实守信、遵纪守法的社会主义正能量。

 

其次,班长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学生手册》中关于考试纪律的部分,同学们更加明确地认识到做到诚信考试的要求和必要性。他向同学们说到:“作为金融sy1601班的学生,我们要做到严于律己,树立榜样;在每场考试中,只要认真备考,我们一定能取得好成绩,只有辛勤劳动才能获得果实,这是亘古不变的真理。”

最后,班主任喻平老师也参与到我们的讨论中来。老师强调,考试的目的是为了发现自己在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加以改进,不断改进自己,完善自我,并以实际案例为依据,向同学们举了一些因违反考试纪律,最终背负严重后果的例子。同学们更深刻地认识到,人的品质与学习是息息相关的,我们既要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又要锻炼自己坚强的意志。同时,班主任老师还强调了冬季用电安全的重要意义,提醒每一位同学都要严守校纪校规,杜绝在寝室使用违规电器。

通过此次班会,班级全体成员进一步加强了遵守考纪、诚信考试以及用电安全意识,并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积极备考,严守纪律。(通讯员:徐晗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