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建设】电商1601高考防替考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8-06-07 11:20:00

高考将临,为响应学校高考防替考的号召,电商1601团支部于529日在新四教学楼103教室召开了高考防替考主题班会。


傅魁老师主持本次班会,他向同学们宣传省教育考试院印发的《关于2018年普通高考期间加强省属高校学生管理工作的通知》,此通知提出了高校加强学生管理,坚决杜绝在校学生违规参与高考替考等犯罪活动的要求。对此学校会制定高考期间学生管理和考勤政策,所有学生不得擅自离校,严禁参与替考;对于违反学校规定,擅自离校或进行替考的学生,需根据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高考期间,各高校要组织学生管理工作进行全面排查,安排辅导员对在校学生逐一清点、核查,严格学生请假制度,没有特殊理由,678日两天高校在校生均不准请假离校。

会议最后,傅魁老师再次强调了严防高考替考情况发生的重要性,同学们也都深刻了解到违法替考的严重后果,纷纷表示会遵守学校规章制度,绝对不会做出高考替考的行为。至此本次班会圆满结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