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建设】备战期末齐努力 诚信考试记心间——金融1603班开展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8-06-07 11:10:00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和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强调防替考问题的严肃性,527日下午7时,金融1603主题班会在新一401召开,班会由班主任宋参老师指导,金融1603班班长李渌宇同学主持,金融1603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班会开始,首先由班长李渌宇同学带领大家学习了《学生手册》上关于诚信考试的相关内容,强调了高考防替考问题的严肃性和期末考试诚信考试的重要性,高考替考是触犯到法律的行为,我们每一个人都应将高考防替考牢记于心,相互监督,落实预防机制,杜绝高考防替考的发生。

    接着,班主任宋参老师强调,期末考试月临近,同学们应以全新的姿态投入到备考的复习工作中去,认真对待每一门课程,对今后的学习有清晰全面的规划。再次强调了高考防替考问题的严肃性和期末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表达了对班级未来建设发展的期望和决心,让我们共同建设积极向上的金融1603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