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建设】金融sy1501班开展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8-06-07 11:25:00

为做好班级建设工作,为接下来的教育工作做好准备,金融sy1501班级于201861日下午2点,在鉴四16楼报告厅开展了诚信教育主题班会。此次主题班会由班主任杜伟岸老师主持。 


“我相信我们sy班的孩子都是非常优秀的孩子,在是非原则问题上一定能够做出正确的判断,绝对不会去参加高考替考的!”会议伊始,班主任杜伟岸老师就直接切入会议主题----高考防替考问题,表明十分相信班级成员的诚信意识,相信各成员能够做出正确的判断,不会陷入作弊替考的深渊。同时,杜伟岸老师非常严肃地讲明高考替考的错误性,并举出以前的现实例子强调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以此提高成员们的诚信意识。

随后,班主任细心地询问了班级成员们的保研考研情况,希望自己能给成员们提供一定的帮助,指明方向。

至此,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本次活动,班级成员们深刻了解到认真备考、诚信考试的重要性,高考替考已经触犯刑法,只有扎紧篱笆,编织好防护网,做好诚信教育工作,大学生替考才会无机可乘。

                                        通讯员:胡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