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建设】金融sy1601开展高考防替考教育

发布时间:2018-06-07 11:08:00

2018529日,金融sy1601班于鉴四603教室开展了高考防替考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班主任喻平副院长主持,全班同学无一缺席,获益匪浅。


2018年高考将于六月初举行,众所周知,高考考风考纪要求严格,替考事件严重影响了个人及学校的声誉,因此,本次高考防替考教育活动由班主任亲自主持和讲解。喻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传达了高考期间学校防替考的相关措施及规定,阐述了严格的查课及请假规则;随后,通过几个学生替考案例,他向同学们传达了替考对个人前途发展的严重后果。最后,喻老师也强调了替考与学生道德品质的直接联系,并教育同学们认真对待每一场考试,平时认真备考,考时才能发挥出自己的真正水平,而非采取投机取巧的方式,妄想不劳而获。同学们深有感触。

通过本次防替考的教育,同学们认清了高考替考严重性,并表示在接下来的期末考试中竭尽所能,考出自己理想的成绩。(通讯员:徐晗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