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经济学院本科电商支部开展关于吸收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的支部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29 09:04:00
    2019527日中午12:00,武汉理工大学经济学院本科电商支部在经济学院报告厅召开了新一期的纳新及转正大会,讨论接收徐硕等9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刘星宇等4名同志为正式党员,会议由张文硕同志主持,到会30人。

     

会议首先由刘星宇等13名同志对自己的基本入党情况做了详细介绍,然后由其他党员同志分别对其表现进行发言。在9名正式党员同志充分的讨论后,现场以举手表决的形式进行投票表决,大会一致认为,徐硕等9名同志基本符合党员条件,同意接受9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并且刘星宇等4名同志符合转正要求,同意转正。各位同志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将鞭策自己不断进步,克服自身存在的不足,决不辜负同志们和党组织对其的希望。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断进取,以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接着在张文硕同志的带领下,13名同志宣读入党誓词。

     

    最后,党支部书记刘杰老师对会议进行总结,指出不仅要讲政治有信念,同时要知行合一,将理想信念贯穿到工作实践中,把工作落实到实处,做好本职工作;践行誓言,做好随时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思想准备,带领同学共同进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