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经济学院本科金融一支部开展5月党支部支委会

发布时间:2019-05-24 17:53:00
     520日上午,经济学院本科金融一支部委员在经济学院双创中心开展了5月党支部支委会,主要就本月的主题党日活动及党员发展接收等事宜进行讨论。

 

本次5月党支部大会总共有四项议程。会议第一项是开展“学法爱校,自觉抵制高考防替考违法行为”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党小组会议决定由叶双龙老师来主持;会议第二项是讨论关于接收李国梁等10位同志成为预备党员的决议;会议第三项,是讨论关于颜麟骅等6位党员同志按期转正决议。支委会就以上同志的个人经历及发展情况进行了细致的了解与讨论,统一认为以上同志均符合相关要求,可以提交支部大会进行审议投票。经党小组会议讨论决定,由叶双龙老师通知各位申请入党、申请转正的同志做好准备,并发布党支部会议的日程。

随后就会议第四项,关于党支部推选学校优秀党员候选人申报相关事宜进行了讨论,此项已通过各党小组推选合适候选人,支部委员就党小组推荐上来的候选人资质及经历进行了讨论,认为符合评选要求,程序到位,决定提交支部大会,由全体党员同志进行全体表决。

(通讯员:颜麟骅)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