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建】经济学院分党校举行党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5-24 17:36:00
    为提高我院党员的党性修养,积极开展我院党政工作,落实党内政策,做好我院学生党员的发展工作。2019523日,经济学院分党校党员培训班在鉴四16楼报告厅举行。本次培训班由学工办副主任刘杰同志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施青平同志、党委副书记乔云莉同志主讲。

 

会议伊始,党委副书记乔云莉同志以提高党员教育管理工作质量,激发青年红色精神砥砺担当为主题,从为何要提高党员的教育管理工作质量、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流程、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预备党员的义务、预备党员的权利五个方面展开。要求参会预备党员同志学好理论知识,传承和弘扬红色基因;汲取榜样力量,激活和再生红色细胞;推动知行合一,丰富和繁荣红色文化。

随后,党委书记施青平同志以按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做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为主题,从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做合格党员三个方面展开。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希望各预备党员同志践行“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

通过此次培训会,党员同志们的认识有所提高,自身责任更加明确,激发了同志们的学习热情,增强了同志们的党员意识和社会责任感,

(通讯员:赵佳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