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金融三支部与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党支部开展“师生结对 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4 17:44:00
      523日下午, 经济学院本科金融三党支部与社会合作处党支部开展以走进东风、了解企业、增进交流、加强合作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成员和结对支部学生党员70余人参加活动。

  在东风乘用车公司会议室,公司人力资源部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史和发展战略,分享了公司科技创新、产品研发、市场开拓和人力资源等方面实施情况,大家观看了公司文化宣传片。我校校友、材料学院2012届毕业生,现任东风乘用车公司质管部质量规划室主任秦靓向大家分享了其工作经历,讲述了自己加入东风乘用车公司后的收获,并希望学弟学妹珍惜在校学习时间,打牢基础,为将来走上工作岗位做好准备。

             

  交流会后,师生们参观了东风乘用车总装车间。讲解员向大家讲解了车间生产的产品情况和工艺流程。看到公司现代化的厂房,先进的机器设备,一流的管理水平,大家纷纷赞赏东风乘用车公司在振兴自主品牌之路上的努力。

            

  主题党日活动持续了两个小时左右。结对支部学生纷纷表示这次参观学习活动让他们受益匪浅,进一步加深了对社会和企业的了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