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建】经济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22 11:50:00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做好二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2019516日下午,经济学院党委在鉴三教学楼302教室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五届学院党委委员和二届学院纪委委员。大会应到正式党员221人,实到正式199人,符合大会召开要求。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乔云莉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院党委书记施青平同志代表学院四届党委向大会做了党委工作报告;院党委副书记杨春同志代表学院首届纪委向大会作了纪委工作报告;党委委员王炜同志向大会作了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的报告。大会举手表决通过了上述报告。党委委员、院长魏龙宣读了校党委组织部对“关于召开中共武汉理工大学经济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的请示”的回复,介绍了院党委委员、院纪委委员预备人选的基本情况。院综合办主任魏娟同志宣读了《经济学院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选举办法》,大会举手表决通过了该选举办法。大会举手表决通过了会议提名的8名监票人和计票人。选举过程中,党员同志们本着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投出了自己庄重而神圣的一票。在监票人的监督下,计票工作严谨、认真。选举过程秩序井然,发出和收回选票相符,本次会议选举有效。会议主持人乔云莉同志当场宣读了选举结果。

计票期间,全体党员、全过程集中观看了反腐专题片《重整行装、利剑反腐》。

 

选举结束后,学院召开了二届纪委第一次全会,选举杨春同志为纪委书记;召开了五届党委第一次全会,选举施青平同志为党委书记、杨春和乔云莉同志为党委副书记,审议通过了新一届纪委书记选举结果,会议对党委委员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分工。

至此,经济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换届选举工作圆满结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