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经济学院2019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21 08:33:00
    为了做好学院2019届毕业生党员离校前的有关工作,加强对毕业生党员的教育管理,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党员党性意识和组织观念,517日上午1030分,经济学院2019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在鉴四经济学院报告厅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施青平、副书记乔云莉等出席了大会,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刘杰同志主持。

 

活动伊始,由党委书记施青平同志为2019届毕业生党员上最后一次党课。他从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及习主席在五四青年节上的系列讲话精神入手,逐渐过渡到身边自强不息、将自我价值与国家价值相联系的党员实例上,并对毕业生党员提出要求和期许:“毕业生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进者。”

随后,党委副书记乔云莉同志对毕业生党员表示祝贺并提出毕业生党员在“文明离校中应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要求,同时可以积极参与到毕业志愿服务中去,为身边毕业有困难的同学提供帮助,“站好最后一班岗”。

    

最后,在杨春同志的领誓下,与会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庄严地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共同重温入党誓词,用高昂的宣誓声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和信念。

通过这次大会,毕业生党员的认识有所提高,自身责任更加明确,教育大会对切实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增强党员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充分发挥他们的先锋模范作用无疑具有重要意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