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此间芳华岁月 再聚首重归校园——2011届经济系校友返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7 17:45:00

 6月26日,武汉理工大学经济学院经济系二十余位校友重返母校,开展毕业十周年返校活动。本次校友活动主要包括座谈会和校园游览两个部分。

下午2点,座谈会于鉴四会议室举行。陈为教授与经济0702班全体同学着统一服装出席会议,由班长主持本次会议,并通过腾讯会议采用实时直播的方式连线未至现场的同学们。

会上,大家一同观看了十年前班级制作的纪念性视频:经济0702MV《穷开心》和《明天会更好》。视频播放结束后,班级邀请陈老师作为班主任发表感言。随后,班长代表全体同学为陈教授送上一面锦旗,上面写着“良师益友,百世之师”,寄寓了全体同学对陈教授深深的感恩和爱戴。

会议第一部分,班长结合旧时照片带领同学们一起回忆大学时光,追寻往日足迹和身影。期间,大家重温了“体验长征苦,再塑中华魂”、在校期间团建聚餐等一系列活动,对每一张老照片背后的故事进行回忆,然后后班长为陈教授赠上毕业十周年纪念相册。

会议第二部分,陈教授带领同学们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生活点滴和对于社会现状的看法感悟,并约定日后继续加强彼此之间的联系,相互关照扶持。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在会议室合影留念。

座谈会结束后,陈教授和全体同学依次游览了鉴湖校区、南湖校区和升升公寓,游览的同时重温了青春岁月,了解学校以及经济学院的发展现状。

本次校友返校活动加深了广大校友对母校的怀念和联系,学院将在后续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校友服务和联络,为校友返校等活动提供温馨服务。

(通讯员:夏昕 摄影:夏昕 审核:魏超)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