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2次集体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4-12 18:31:22

412日上午,经济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鉴一510会议室开展2023年第2次集体学习会。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民主党派院领导参加集体学习,院党委书记张光华主持学习会。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乔云莉从“什么是高质量发展、怎样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视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副院长余谦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准确把握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新变化新挑战,深刻阐明党中央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始终把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当作自己人,对实现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提出明确要求,具有极强的思想性、战略性、针对性和指导性。

围绕两个学习主题,院中心组成员逐一发言,交流学习体会。

通讯员:王炜

审核:张光华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