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5次集体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9-02 16:45:46

2022年9月2日午,经济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鉴一510会议室举行第5次集体学习会。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民主党派院领导、新提任院领导组织员、综合办、学工办、教学办、研工办、科研办主任等参加集体学习,院党委书记张光华主持学习会

会上,张光华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武汉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武汉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科技自立自强是国家强盛之基、安全之要;要立足学院实际,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要着力推进学院数字经济等专业建设,为学校新文科建设贡献力量;要持续推进党员下沉社区、党员领导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工作和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在领学学校党委书记信思金同志在2022年下半年学校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时,他强调,与会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将信书记提出的“围绕一条主线、聚焦两个重点、压实三个责任”要求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不断开拓学院发展新局面

魏龙院长结合2022年下半年学校工作布置会上杨宗凯校长的工作部署与要求,对本学期经济学院全局工作和近期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武汉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的科教兴国战略和创新战略;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紧绷疫情防控之弦,抓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要进一步学习领会学校下半年工作布置会精神,确保学校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和重要工作安排在经济学院得到贯彻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通讯员:王炜  审核:张光华)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