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新学期院务大会

发布时间:2022-08-27 11:15:00

8月26日下午,经济学院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新学期院务大会,全体院领导、行政教辅人员及全体教师参会,党委书记张光华主持会议。

会上,魏龙院长指出,面对暑假期间气候炎热等诸多困难,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有序推进了学院内设机构人员调整、专硕实习、毕业生就业、产学研合作等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根据学校工作要求和学院发展实际,本学期要突出做好本年度二级目标责任制任务落实、学院“四定”方案制订并贯彻、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科研基地建设等工作。他强调,新学期学院发展面临的困难不少、压力巨大,希望全院教师能和衷共济、共同努力,努力推进学院“十四五”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分别就研究生培养、科研、本科教学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等工作进行了总结通报和布置。

张光华书记在会议总结时通报了学校暑期中层干部培训、学院科级干部及内设机构负责人调整工作。针对本学期重点工作,他指出,今年是政治大年,下半年学院党委要积极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做好组织参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工作等。同时,他对学院的意识形态工作、师德师风建设、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布置。最后,他号召全体师生员工积极行动起来,认真履职尽责,以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通报和布置了疫情防控、学校门禁系统使用等工作事项。

(通讯员:浮晴 摄影:段丽君审核:张光华)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