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大学孟芳兵副校长一行来院看望联培生

发布时间:2022-01-05 16:55:00

14日上午,西藏大学孟芳兵副校长、经济与管理学院郝玉凯副院长莅临学院看望西藏大学来我院就读的7名联培生,学院党委乔云莉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刘杰老师、2019级辅导员段丽君老师陪同孟校长一行,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乔书记代表学院向孟芳兵副校长一行来院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本学期以来联培生在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学院对学生培养、管理与服务的帮扶举措,肯定了联培生们取得的成绩。

各位联培生围绕民族风俗、培养方案、生活管理、课程研学等方面深入交流,并主动分享在校期间参与课题研究、文体活动和班级团建的心得感受,增强了文化实践,丰富了课余生活。同学们还感谢学校学院领导的关心照顾以及老师、同学们的悉心指导,大家表示在期末考试中会继续努力,以优异成绩回报学校的期望。

孟芳兵副校长对学院在联培生的培养、教育等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感谢,现场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疑问。他表示学生校际交换学习是人才培养改革、教育交流和学校品牌传播的重要形式,学校将尽最大努力为同学们提供帮助,也希望同学们珍惜交换学习机会,发挥主动性,在专业学习、能力拓展、人际交往等各方面有所收获和提高。

(通讯员:段丽君 审核:乔云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