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建院二十周年系列活动——校友企业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21-12-25 15:15:00

1224日下午,经济学院在南湖校区北院一教学楼510室举办了建院二十周年系列活动---校友企业捐赠签约仪式。武汉理工大学副校长刘春江、武汉四通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立军、武汉市理达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段理达、审计处处长陈冬林、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书记张晓寒、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伟波、经济学院院长魏龙、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春和乔云莉、教师代表和受资助学生代表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施青平主持。

捐赠仪式上,刘春江副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以校史为引,讲述了我校的发展脉络,以盛宣怀、陈嘉庚等优秀企业家的例子,赞扬了他们对教育发展做出的贡献,并感谢武汉四通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和武汉市理达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对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仁义之举。刘校长指出奖助学金对困难学子来说是雪中送炭,能够帮助困难学子顺利完成学业,增强求学道路上的人生自信,并勉励受助学生把爱心和温暖传递下去。

武汉四通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立军讲述了在母校的求学经历以及对母校浓浓的校友情谊,并表示今后将更加深入参与母校的建设,助推学校教育事业发展。

武汉市理达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段理达讲述了自己求学经历和与学校合作项目的进展情况,描述了项目的建设蓝图和为广大师生服务的美好愿景。

会上,艾靓秘书长代表学校基金会先后与武汉四通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武汉市理达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签署捐赠协议书,刘春江副校长为两位企业家颁发捐赠证书,魏龙院长向两位企业家赠送了学院捐赠纪念品。

签约仪式后,受资助学生代表吴伟林同学发表受助感言,并承诺一定勤学苦读,提升才能,将来接过公益接力棒,为社会做贡献。

与会领导、嘉宾进行了座谈交流。表示企业家的慷慨捐赠,是对学校和学院教育事业发展的有力支持,这将激励广大师生勤奋学习、追求卓越、报效祖国、回馈社会,将爱心传递下去。

(通讯员:彭泽唯 摄影:张茹歌 袁良韵 审核:施青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