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三月份党建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03-24 16:27:00

323日上午,经济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三月份党建工作例会。院党委书记、本科生总支、研究生总支书记和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施青平主持。

会上商议和讨论了如下事项:一是通报了学校工作布置会、党建工作布置会、全面从严治党大会等召开情况,重点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迎接建党100周年“十个一百”活动等党建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号召经济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任务,积极参与到党史的学习教育活动中来,遵守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守牢课堂教学意识形态阵地,用自己的示范带头作用,教育引导青年学生耕织浓厚的家国情怀。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开创新时代经济学院工作新局面、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二是根据经济学院自身学科优势和特点,在加强党史理论学习的基础上发挥学院学科专长,增强党史学习实干性与创新性;三是台账式落实学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明确了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四是学习了《武汉理工大学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规定(修订)》的通知。要求经济学院教职工要根据学校最新规定,进一步丰富和改进政治理论学习的任务要求,严格落实规定的内容,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五是就如何可持续性开展“师生结对·支部共建”活动开展了研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