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3月份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19 08:28:00

318日下午,经济学院在鉴四教学楼学术报告厅召开3月份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施青平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魏龙院长向教职工宣贯了张清杰校长在学校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精神。重点传达了学校深化科研评价体制机制改革、深化教育教学体制机制改革方案的情况,强调目前学校正在密集召开各项深化改革方案意见征集活动,希望各位老师认真阅读各项改革方案,理解改革相关精神和要求,特别要关注教学科研等方面的改革,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的精神上来,理解改革,支持改革,积极参加到改革的浪潮中,为学校学院的进一步发展做出新贡献。会上他还就正在抓紧落实的学科评工作交流提出了要求,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共同参与,采取线下线上方式,完成好包括在校生、毕业生、兄弟院校、用人单位、专家的沟通交流。

施青平书记通报了学校工作布置会、党建工作布置会、全面从严治党大会等召开情况,重点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迎接建党100周年“十个一百”活动等党建工作进行了动员布署。他强调,在隆重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希望各位老师认真落实每周四下午开展的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积极参与到党史的学习教育活动中来,遵守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守牢课堂教学意识形态阵地,用自己的示范带头作用,教育引导青年学生耕织浓厚的家国情怀。他还就学校《教育科研单位用房优化配置与有偿使用改革方案》进行了宣讲。 

杨春副书记布置了近期的相关工作,强调了研究生缴费工作。

会上,学院对参加2020年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理论征文获奖的老师进行了表彰,魏龙院长亲自给获得一等奖的彭定赟、周军老师和获得三等奖的费日龙、刘杰老师颁发证书。

至此,经济学院教职工全体大会圆满结束。

(通讯员:胡静菱 摄影:胡静菱 审核:施青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