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七次学习

发布时间:2020-11-13 08:24:00

11月11日上午,经济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1505会议室举行第7次集体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抗疫表彰大会、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座谈会、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校巡听旁听带队领导姜从盛同志、第三巡察组专员陈华同志出席了会议,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院其他中层干部和教工党支部书记列席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施青平同志主持。

会上,施青平书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抗疫表彰大会、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在抗击疫情斗争中形成的“伟大抗疫精神”是宝贵的精神财富,具有丰富内涵和时代意义,我们要在全社会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喻平副院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我们作为经济社会领域理论工作者,在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献计献策大有可为。魏龙院长领学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强调学院党政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带领全体师生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在领学过程中,他们还结合各自工作和认识谈了学习体会。

院党委副书记杨春、乔云莉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作了重点发言。

    校党委巡听旁听带队领导姜从盛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经济学院中心组学习机构和制度健全,选题明确有针对性,学习内容准备充分,采用PPT方式领学有创新,领学过程中善于抓住重点,结合工作谈体会深刻,通过学习增强了领导班子们谋大局抓大事的能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