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十一月份党建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0-11-05 10:24:00

11月4日下午,经济学院在公经系办公室召开十一月份党建工作例会。院党委书记、本科生总支、研究生总支书记和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施青平主持。

会上商议和讨论了如下事项:一是传达了省委组织部有关文件精神,报告了学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回头看”有关情况。教工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党员在报道社区工作开展情况谈了工作体会和存在的困难,并结合实际提出了工作建议二是要将下沉社区工作与党建工作有机结合,要及时总结提炼有效做法注重工作的实效性要将基础性工作做好结合高校教职工党员的特点和优势,多做有益的探索;三是对学校党委对经济学院的巡察期间的相关工作做了布置,对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和组织生活安排进一步作了要求,推介了国贸系党支部的“课程思政”建设研讨活动 ;四是介绍了学校机关作风建设投诉平台、2019年机关作风建设优秀科室展示平台、2020年度机关作风建设优秀科室评选平台。初衷是充分发挥师生监督作用,畅通师生投诉渠道,切实提高师生对机关作风建设工作的认知度、参与度、满意度,着力解决好师生关心的实际问题,凝聚师生力量;五是对下周三的经济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学习作了安排,要求教工党支部书记列席;六是对学校征集战疫故事工作作了布置。要求征集作品应展现疫情防控期间,师生员工在一线战疫、复工复学、党员社区下沉、参与志愿服务等工作中发生的英雄故事、感人故事、奉献故事、励志故事、真情故事、暖心故事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