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桂飘香,喜迎新生——经济学院顺利开展迎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3 13:41:00

正值夏末初秋,我们送走了炎炎夏日,迎来了金秋送爽,也迎来了一群意气风发的2020级新生。913日早上,学校各级领导莅临迎新现场视察各项工作,学工办全体辅导员老师、学生干部与迎新志愿者在迎新点集合布置迎新会场,各行其职,保障了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

校党委信思金书记、王世杰副校长、学工部熊兵部长、经济学院魏龙院长、党委施青平书记、杨春副书记、乔云莉副书记来到现场指导工作。信书记现场与新生交谈,表达学校对新生的热切期盼与殷切关心,并与大家合影留念。学院领导与新生家长深入交流,详细回答关于学院概况、就业情况以及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的问题。

报到现场,志愿者统一身着绿色志愿者工作服,有条不紊地进行迎新报到工作。报到会场分为金融学、电子商务、经济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四个报到点,新生在工作人员的细心引导下分别到自己专业的报到点完成一系列报到手续,并收到了学生手册、新生导航以及学院定制版防疫物资爱心包。随后,新生和家长们在“我爱经院”立牌前合影并现场打印,留下美好记忆。


报到流程完毕后,志愿者带领新生和家长办理生活方面的相关事务并前往新生宿舍布置安排。

来自全国各地的新同学在学院学生干部与志愿者的热情服务下顺利完成了报到手续,正式开启了大学生活。相信在迎新活动之后,2020届新生会秉持“厚德博学 追求卓越”的校训,在武汉理工大学经济学院刻苦学习,勇攀高峰。

(通讯员:董璐涵 摄影:董璐涵 陈菲 胡静菱 审核:刘杰 段丽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