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15 10:39:00

714日下午,经济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施青平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施书记重点就教职工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提醒和要求,指出教师要行为世范、学为人师,时刻守牢意识形态领域讲政治、讲规矩底线,以自己一言一行的良好师德师风,做社会各阶层的楷模和标杆,强调了教师开展学术交流工作的行为规范,并就放假前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进行了布置、教职工暑期出行安全进行了提醒,要求教职工有离汉的要向学院进行报备。会上,他还通报了三届五次教代会召开情况及提案工作注意事项、办公场地维修进展情况及搬迁要求,就暑期学院配合学校开展的巡视整改和学院疫情防控常态化、招生就业、走访校友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魏龙院长充分肯定了本学期学院开展的线上教学工作,通报学院双万计划和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情况,提醒认真做好下一轮申报准备。在师资建设方面,魏院长针对《经济学院关于师资队伍建设规划建议征集的通知》,要求各系根据学科、专业建设和未来发展方向培育需要,尽快提交各学科专业人才引进和师资队伍建设的建议方案。会上,魏院长还就暑期开展好科研项目、学科评估等工作进行了强调

各分管院领导就各自分管工作分别进行了通报。陈冬林副院长报告了硕士研究生招生、学科建设情况,并重申论文答辩、假期开题相关工作,提醒教师们要积极适应从线上向线下的状态转变。喻平副院长在科研方面通报了国家基金在内的各类基金申报情况以及学院完成的相关学术活动;在本科教学方面通报了完成课程、答辩、转专业工作、申报教育部实验室修补计划情况,并提醒老师们做好下学期教学工作。杨春副书记报告了疫情期间研究生志愿服务工作的宣传工作,以及线上教学考察工作、研究生就业情况。乔云莉副书记报告了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学生就业帮扶工作成果、线上文化活动开展等学生工作,提出要重视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帮扶指导以及积极筹备校庆活动。

至此,经济学院教职工全体大会顺利结束。

(通讯员:张惠萌 段丽君 审核:刘杰)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