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开展毕业生宿舍消杀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0 23:03:00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学校延期开学,学生宿舍已经空置多月。为保障毕业生返校工作能够在安全稳定的环境下进行,619日,我院党委杨春副书记、党委乔云莉副书记、学工办全体辅导员以及部分提前批返校生深入毕业生寝室,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及卫生消杀工作。
 

师生自觉形成小组,并肩作战,带着消毒工具依次进入每间毕业生宿舍,进行了一场热火朝天的“消杀大作战”。为了塑造一个干净、安全的环境,他们付出了全身心的努力,不放过任何卫生死角,对垃圾桶、水池、窗台、桌角、墙角等各处细节都进行了彻底的消毒工作,并开窗通风。清洁过后的宿舍,室内空气清新,公共使用区也变得洁净。学院的行为充分贯彻落实了关于毕业生返校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尽可能做到消除宿舍内存在的安全隐患,用更充分的准备和更严格的措施,保障学生安全返校。

 

2020届毕业生即将陆续返校,回到阔别半载的校园。值此期间,学院始终将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如今一切都已准备就绪,期待毕业生平安“回家”。



(通讯员:张惠萌 摄影:段丽君、赵佳宇 审核:段丽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