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党委召开宣传思想工作布置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0-03-06 14:38:00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宣传思想工作,34日下午,经济学院党委召开防疫宣传思想工作布置视频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施青平同志主持,副院长陈冬林教授、喻平教授,院党委副书记杨春同志、乔云莉同志及全体教职工支部书记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施青平书记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疫抗疫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教育部党组、省委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文件精神,简要介绍当前疫情情况,传达了党政联席会议的工作要求,并对学院在疫情防控期间7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施书记强调,党的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教育部党组指示精神上来,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工作责任,摸排师生健康信息、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信息,分层分类,多角度宣传报导防疫抗疫先进典型和优秀事迹。同时施书记要求各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带领广大教职员工深入推进“三全育人”工作,筑牢意识形态防护墙,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杨春副书记对相关工作布置补充强调,各支部要加强教职工思想政治教育,遵守疫情防控纪律,落实学校教学工作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学校教学工作任务。乔云莉副书记要求各支部按照校党委宣传部《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宣传思想工作的通知》要求,深入挖掘梳理疫情防控特色党建典型案例,大力选树和宣传防疫工作中涌现的先进典型。陈冬林副院长和喻平副院长分别报告了防疫期间研究生预答辩工作、教学工作推进情况,分享了老师们克服困难完成线上授课的典型案例。

各支部书记分别交流了党员下沉社区村湾参加志愿服务情况、党员自愿捐款情况和教学工作中涌现出的党员典型事迹情况。

(通讯员:刘杰 审核:施青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