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扩大)视频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0-03-03 22:41:00

32日下午,经济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扩大)视频工作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系主任和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魏龙教授主持。

会上,魏龙院长对疫情防控工作和2020其他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魏院长指出2020年是面对疫情冲击的挑战之年,是十三五规划考核收官之年,是学院发展的关键之年,应创新方式方法妥善应对疫情对我院各项工作的冲击,以全院师生身体健康为首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等质等量为要求加强线上教学工作,以全局考虑为站位推进学生就业工作。

施青平书记从教学、疫情防控和维修改造三个方面做了工作部署。施书记要求各系、各教辅办公室要在教学研讨中提高教学质量、在协调沟通中落实教学保障,务必让学生好上课、上好课;号召师生党员在疫情防控中勇敢担当、主动作为,身体力行,关心关爱学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并做好典型事迹宣传工作,传递正能量;强调维修改造工作虽因疫情而受影响,但一定要尽可能保障好科研、教学工作场地要求,让教师们既是“巧妇”一定要“有米可炊”。

陈冬林副院长通报和布置了研究生招生、线上教学、学位论文培养和学科建设相关情况;喻平副院长从基金申报、“发挥智力优势,助力疫情防控”两方面通报了科研相关工作,从本科线上授课运转情况、学生实习和实验软件申报等方面通报布置了本科教学相关工作;杨春副书记指出研究生健康状况良好,线上报到有序进行,线上上课状态良好,接下来重点推进研究生自主创新基金和就业工作;乔云莉副书记通报了本科生基本情况和现阶段学生工作开展情况,布置了本科生班主任工作、就业工作、本科生招生宣传和校友分会工作。

各系主任和内设机构负责人也就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

                                                         (通讯员:刘杰 审核:施青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