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述廉会

发布时间:2020-01-12 10:04:00
    110日下午,经济学院在学院报告厅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述廉及测评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系主任和教工党支部书记、内设机构负责人、工会负责人、全体教授,以及青年骨干教师、教代会、民主党派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首先,施青平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述职述廉。他分别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情况;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落实政治规矩、政治纪律和贯彻民主集中制情况;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建设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建设情况;学院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思路和措施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汇报。接下来,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按照述职述廉内容要求,依次进行了个人述职述廉。

    

    施青平书记代表学院感谢全体师生员工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和努力付出。他指出,一年来,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员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不忘教育报国初心,勇担立德树人使命,不断加强治理能力建设,自觉履行“一线规则”,团结群众,勤奋工作,在广大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以6A1B的成绩,较好完成了年度工作任务。

    

述职述廉结束后,参会的各位教师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个人进行了测评。

述职述廉会前,在召开的全院教职工大会上,施青平书记对放假期间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魏龙院长代表学院向全体教职工进行了院务公开。

(通讯员:马理彦 审核:段丽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