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03 09:36:00

1月2日下午,经济学院于鉴四学术报告厅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机关工作作风建设督导员徐天发老师、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施青平书记主持会议。

 

魏龙院长就学科建设,通报我院一级博士点和一级硕士点的审核情况及博导、硕导的资格评定情况,对我院教师队伍建设、职称评聘等工作提出要求;根据学校教授委员会章程要求,介绍经济学院教授委员会改选情况,具有突出贡献的第一届委员会成员表示衷心感谢

施青平书记就思想政治和安全稳定教育提醒全院教职工及寒假留校学生注意办公室、工作室和宿舍用电安全;对教职工的身体健康表示关心,并嘱咐有监考工作的老师们在考场严格要求学生,强调考风考纪,做好期末总结考核工作。

喻平副院长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和结题提醒各位老师尽快将2019年全年科研成果的信息及相关支撑材料提交到科研办,要求老师们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完成期末教学考试活动。

 

陈冬林副院长就研究生培养,通报我院博士生毕业论文盲审情况,并对硕士研究生答辩工作提出相关建议和要求。

会议结尾,校机关工作作风建设督导员徐天发老师主持机关工作作风测评,经济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参与,综合办公室炜老师协同监督。

 

至此,经济学院2020年第一次教职工大会顺利结束。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学院教育事业的主要目标,规范了学院工作管理的详细章程。希望在新的一年,全体教职工能够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学院改革发展奠定高度

(通讯员:杨伊然  摄影:杨伊然 审核:段丽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