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9-12-10 12:01:00

12月7日下午,经济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于鉴四16楼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刘春江,社会合作处处长徐宏波,组织部副部长、经济学院校友分会副会长沈春华,经济学院院长、学院校友分会会长魏龙,以及经济学院全体院领导和部分校友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施青平书记主持。

 

会议开始后,施书记隆重介绍了全体与会嘉宾,社会合作处徐宏波处长宣读了批复文件。刘校长与魏院长一同为学院校友分会揭牌。

   

会上,刘春江副校长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员工向经济学院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向百忙之中参加成立大会的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结合张校长在今年4月份学校首次校友工作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刘校长强调了校友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指出2019年我校将围绕“全周期、全范围、全方位”理念积极开展校友工作,促进共同发展。刘校长呼吁“校友们发掘资源、慷慨资助,形成回报母校、反哺社会的文化风尚”,同时表示“在校友发展需要帮衬时,母校将提供智力、人才和政府关系等的支撑,使母校成为校友们永恒的精神家园”。最后,刘春江副校长提出“经济学院校友分会要承担历史使命,不要满足于把校友分会变成一个联谊会,而是要建成一个发展建设的平台、价值实现的平台、精神升华的平台”。与会校友们备受鼓舞。

随后,刘春江副校长和徐宏波处长经济学院校友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颁发聘书。魏龙院长为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

   

魏龙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讲话魏院长对参加经济学院校友分会的学校领导和校友代表表示感谢,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学院的发展情况,并希望在科研教学、学生生涯规划、专业学科和人才培养方面,得到校友们的大力支持,承诺学院将为校友交流平台建设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与支持。

 

仪式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一起合影留念。

随后召开了校友代表座谈会。学院领导和校友们学院建设、在校学生培养与就业、学院校友工作开展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各位校友对学院校友工作今后地发展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本次经济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通讯员:胡静菱、董璐涵  摄影:董璐涵、胡静菱 审核:魏超)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