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青平书记带队走访上海地区校友

发布时间:2019-11-25 11:21:00

1123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施青平带队走访上海地区校友,联络校友感情,洽谈校企合作。上海源晗技术有限公司总裁张云峰、上海理工大学财务处长刁节文等校友接待了施青平书记一行。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区域中心主任朱航、我院党委副书记乔云莉、学工办副主任刘杰随行参加了相关活动。

 

交流会上,施青平书记简要介绍了此行目的及学校、学院发展基本情况。他指出,合并组建以来,学校已发展成为建材建工、交通、汽车三大行业重要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基地,在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质量、科技创新能力、服务社会能力、国际合作声誉等方面有了突破和提升,学校始终坚持特色创优势发展路径,立足行业办高校。他感谢,上海地区校友对母校发展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并希望能与各位校友拓宽合作渠道、加强校企合作,全面提高校、院学生培养质量。他诚挚邀请各位校友参加127日学院举办的校友成立大会和校友工作论坛,希望校友常回家看看。

张云峰总裁对施青平书记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上海源晗技术有限公司基本情况。他表示,上海源晗围绕天然气化工、工业窑炉富氧燃烧、煤炭的清洁能源三大板块,通过跨界发展,已成为全方位连接器(产学研投)、技术集成创新者、商业模式创造者、社会业态的新物种。他期待加强校企合作。刁节文处长也介绍了自己在上海理工大学发展的基本情况并表达了愿母校蓬勃发展的良好祝愿,期待加深上海理工与母校在学术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交流合作。

与会其他校友也一一做了介绍和交流,加深了学校和校友间的相互了解,沟通了校友们对学校人才培养与发展的中肯建议。

(通讯员:刘杰)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