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院领导班子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22 20:31:00

1120日晚,经济学院副院长喻平教授在鉴四教学楼专教一教室开展了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的专题党课讲授。会议由金融二支部书记魏超同志主持,学院教师支部代表、本科金融二、三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此次党课学习。

 

喻院长首先带领大家梳理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思想的思路,结合自己学习、培训、国外交流等丰富的经历,结合经济学思维,深入浅出地为全体党员同志讲述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要求,从“五个聚焦”、“三个一以贯之”展开,对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时而新进行了重点讲述。全面梳理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思想的重点内容,使全体党员同志能够清晰的理解并掌握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脉络和方向。

    

最后,喻院长表达了自己对青年党员的要求和期望。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听完喻院长的分享,全体党员同志都充满信心,表示要加强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立志做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和优秀党员。

(审核:魏超)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