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11 11:13:00

117日下午,经济学院于鉴四学术报告厅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邀请武汉市消防局刘赛教官做了消防安全知识专题讲座,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施青平书记主持会议。


首先魏龙院长通报学院一流本科专业评估工作情况、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开展情况、办公室搬迁工作进展情况,并对学科评估、人才引进、职称评聘、导师资格评审、即将举办的国际会议和安全稳定工作等提出要求。喻平副院长通报了学校开展的国家基金申报动员会精神,对学院基金申报工作做了相关部署。

 最后,施青平书记报告了主题教育调查研究环节工作开展情况,希望老师们对学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积极提出书面意见和建议。对“扶贫捐款”、办公室搬迁、秋游和安全稳定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开展的消防安全知识讲座上,武汉市消防局刘赛教官结合工作、生活向老师们介绍一些消防常识和必要技能。他以展示实例的方式,强调了树立安全意识的重要性。同时,他还带来了家用式灭火器、防毒面罩等消防用品,讲解了正确的使用步骤。

至此,经济学院教职工大会和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圆满结束。

(通讯员:胡静菱  摄影:胡静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