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10届毕业生离校前相关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10-06-09 16:29:00

毕业生同学们:

你们好!

你们心怀憧憬,承载父母亲朋的期望,踏进大学校园仿佛还是昨天的事,转瞬之间,你们已经度过了大学四年美好时光,即将告别校园,踏上新的人生旅程,展翅于更高更蓝的天空。在象牙塔里,来自五湖四海的你们结成好友,一起不断攀登知识的高峰;在这里,你仿佛认识了整个世界,感受着与少年青涩不一样的青年激情;播种在知识的田野上,绽放人生最美的花朵。

光阴荏苒、物转星移,四年后,春华秋实,是你们收获的季节,你们将怀着恩师的教诲、父母的期盼以及自己对未来的憧憬和对成功的渴望,肩负起建设祖国的重任,踏上就业路,让梦想飞扬!在你们即将开启人生崭新的一页前,经济学院衷心祝福你们在人生的路上一路顺风,心想事成!

为让全体毕业生安全顺利毕业,现就毕业有关工作温馨提示如下:

一、毕业生派遣有关工作时间安排

167日—9日,毕业生本人登陆就业信息网核对派遣信息,若发现有误带有效证明到学校就业管理办公室更改。

2610日发放纸质派遣方案到学院,组织毕业生再次核对并签名确认,12日回收纸质派遣方案。

3613日将派遣方案报送到省就业中心审核,打印就业报到证。

4622日发放报到证到各学院,毕业生在学校毕业典礼后到各学院领取本人报到证。

5625上午9点—12点湖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和武汉市人才服务中心两家托管单位到学校集中办理报到手续,报到地点为东院东风汽车招聘厅。

二、毕业生党、团员组织关系转出工作

毕业生先与接收单位党组织联系,核准主送单位;核准后的主送单位名称及时报所在党支部并交齐党费;按学院党委要求在指定的时间、地点办理有关组织关系转移手续;并及时到接收单位党组织办理组织关系转移手续,并将组织关系介绍信的回执通过传真或邮政挂号信反馈给学院党委。 

61213日,毕业生以团支部为单位集中到校团委(东院大学生活动中心)办理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出手续。

三、报销医药费

617-18日毕业生到校医院报销医药费。

四、毕业典礼

611上午630鉴主广场,全院师生照毕业照。

6196:30毕业典礼即“金色畅想”欢送毕业生文艺晚会,全体同学务必参加。

624上午学校毕业典礼,下午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

五、毕业生旧物交易组织工作

61721日,组织毕业生在升升公寓、学海公寓、东院青年广场旁等场地有序的进行旧物交易。

六、绿色通道、校内无息借款及国家助学贷款还款确认工作

对于绿色通道借款、校内无息借款尚未还款的学生,于2010615日前到学校财务处学生事务科(余区学生到余区财务科)还款,办理完还款手续者,方能办理有关离校手续。

七、毕业生离校体检

611毕业生到校医院体检。

八、考取本校研究生暑期行李安排

考取本校研究生的学生,学校给安排暑期行李放置,具体时间地点等通知。

九、领取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的时间

624下午2:00毕业生到学院领取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

十、注销学生证工作

毕业生离校必须到学工办办理学生证注销,注销的学生证可给学生留作纪念。

 

最后,祝毕业生同学们一路平安,前程似锦!

 

 

 

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068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