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理工大学经济学人协会

发布时间:2020-04-14 08:03:00

一、组织简介

武汉理工大学经济学人协会是在武汉理工大学团委、校社团联合会监督管理下由学生自发组织的校级学术科技型五星级团体。协会以在研究中把握前沿经济,在交流中传播经济知识为宗旨,旨在宣传经济类知识,组织大小型科技学术类活动,提高青年学生在经济学知识上的修养与能力。协会着力打造品牌活动“湖北省高校大学生经济学术论坛”,在省高校中推动经济学术活动的发展。 协会坚持贯彻落实“新经济、新视野、新人才”的核心理念,积极营造“经济学人,因为有你”的文化氛围,向着“共享、共进、共荣”的合作目标努力奋进。

二、部门设置

经济学人设有六个部门,包括外事部,活动执行部,科宣部,人力资源部,办公室部及学术实践部。各个部门各司其职各尽其职,努力协调协会内部工作,尽力把各项活动做到最好。协会定期举行培训,邀请经验丰富的学长学姐分享经验,培养干事向全面发展。各个部门也会不定期举行聚餐联谊,增强协会凝聚力与协会成员的归属感。我们一步一个脚印向更好的未来迈进。

三、20192020年度主要干部

会长:向萌

副会长:袁凤、王翠萍

 

外事部

部长:杜雨潼

副部长:张雪妍

 

活动执行部

部长:韩丰昊

副部长:步明阳

 

科宣部

部长:胡欣冉

副部长:陈浩、徐敏

 

人力资源部

部长:姜柄宇

副部长:陈道军

 

办公室部

部长:张敏

副部长:陈宗立

 

学术实践部

部长:刘高盘

副部长:冯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