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发布时间:2020-04-14 09:10:00

一、组织简介

在院团委和校青协的领导下,经济学院的青年志愿者协会,以立足校园,服务社会为原则,以打造服务于校内外的精品团队为目的,开展了一系列志愿服务工作,从思想、制度、组织、文化等几个方面加强团队建设,创造了校级品牌团队,拓展了传统的志愿服务工作的范畴,以经营管理企业的模式提出集团化走出去等一系列新颖的管理理念及志愿服务理念,重视团队文化建设,在规范化院内志愿者的招募培训及组织管理的同时,积极开展与校内外青年志愿者协会的交流活动,全力为同学们打造了一个历练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并致力于新媒体宣传,提高社会对我院志愿服务的关注度。

我们现有活动有,校外的蒲公英家教系列活动和道能食堂活动,与幸福社区结对共建的智儒书院活动,与理学院合作的义务存包活动、正在积极准备的长江生态保护项目、在2020年疫情期间开展的云战疫线上助教,云战疫线上家教等活动。

二、部门设置

青协设有5个部门,分别是秘书处、外宣部、培训组织部、项目管理部、煊公益。各部门分工明确、相辅相成,保证志愿服务活动的前期策划、中期执行、后期宣传顺利进行,培养青协成员的合作意识和责任观念,使青协成为更好的整体。

三、2019-2020年度主要干部

会长:刘希凤

副会长:莫洋 蒋钦 李彤 琚宪祺

 

秘书处

部长:廖丹

副部长:申奥

 

外宣部

部长:李南方

副部长:乔雨情 罗佳莱 毛一鸣

 

培训组织部

部长:王军豪

副部长:孙若兰

 

项目管理部

部长:黄进伟

副部长:汤静伊 芦阳

 

煊公益

部长:饶雪涛

副部长:袁思雨 揭雨欣 吴君毅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