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20-04-14 09:30:00

一、组织简介

经济学院团委是在院党委和校团委领导下的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以服务青年成长成才为目标,团结和带领广大青年团员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娱体育活动,并有效联合其他学生组织,致力于开创青年工作新局面。经济学院团委担负着团结教育广大青年学生,培养青年共产主义者和优秀学生骨干队伍,执行党的教育方针,拓展青年学生的综合素质和繁荣校园文化生活的重任,是我院学生教育管理、素质教育、精神文明建设的核心力量之一。在院党委和校团委的领导下,坚持围绕学院党政中心工作,贯彻“责任、诚信、成才”三项教育,充分解放思想,与时俱进,以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统揽,以促进大学生素质拓展为亮点,以科技创新和文化艺术为突破,以队伍建设为主线,以高品位、高质量、多层次的校园文化活动为载体,以经彩飞扬、湖北省大学生经济学术研讨会等品牌化活动运作为机制,以部门负责制操作为手段,抓住机遇,找准定位,扎实工作,开拓进取, 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凝心聚力,振奋精神,推动学院共青团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二、部门设置

团委共设有五个部门,其中包括组织部、干部培训部、社会实践部、文化艺术部以及科学技术协会。各个部门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关心学院广大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切实做到为学生服务,将学院的各类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团委正努力致力于建设更好的经济学院,为经院学子打造更好的未来。

三、2019-2020年度主要干部

团委副书记:贾玉婷

 

组织部

部长:马逸飞

副部长:吴昊然、宁祎铭、束业臻、刘奥

 

干部培训部

部长:赵伯雄

副部长:郭钧卓、倪艾辰、黄雨玲、廖诗琪

 

社会实践部

部长:齐承龙

副部长:吴晓晨、王晶、辜康、周云

 

文化艺术部

部长:周海涛

副部:李磊、李明灿、王雅萍、李玄

 

科学技术协会

会长:叶杉杉

副会长:黄灿

部长:蒋宇、陈钧楠、彭瑾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