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宣传中心

发布时间:2020-04-14 09:25:00

一、组织简介

武汉理工大学经济学院宣传中心,隶属于经济学院团委,负责我院所有重要活动的宣传工作。宣中以“经生经世,我们宣你”为组织文化,以素材设计、新闻报道、资讯速递与舆论引导为工作核心,旨在彰显我院师生风采、拓宽宣传渠道和扩大活动影响,逐渐将自身历练成学院宣传工作的中坚力量。

二、部门设置

宣传中心下设记者团、编辑室、设计部、新媒体部四个部门,各部门分工协作、相互借鉴、协调有序,以实现工作效率最高化、资源共享最大化、人事调动灵活化。其中,记者团负责我院新闻宣传工作,包括院内各类活动的新闻拍照与撰写工作;编辑室负责我院新闻审核与投稿工作;设计部负责各类宣传素材的设计与创作,包含各类展板、手绘、海报、视频等;新媒体部负责学院官方平台的各类日常运营和管理。

三、2019-2020年度主要干部

    主任:李永波

    副主任:杨伊然

 

    记者团

    团长:闫静雯

    副团长:王晨光、姜博

 

    编辑室

    室长:叶丹蕾

    副室长:彭玥

 

    设计部

    部长:蔡志珊

    副部长:田承昕、林崎帆

 

    新媒体部

    部长:谷伟坚

    副部长:刘思艺、陈士卓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