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远航】不忘来路,前途璀璨——国贸1901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05-09 09:30:00

为通知毕业有关事宜,国贸1901班于2023年5月7日晚九点通过腾讯会议开展线上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长王一诺同学主持,全体同学参与。

时间匆匆,四年的大学生活就要结束了。王一诺同学首先对这四年以来一直热心于班级事务的各位同学表达了感谢。四年前的9月,来自天南海北的同学们在武汉汇聚一堂,也拉开了四年相知相伴岁月的序幕。在这四年里,同学们齐心协力,学习上积极主动,课外踊跃参与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和社团活动,共同建设了国贸1901这个大家庭,并获得了许多荣誉。

其次,王一诺同学就年级的毕业相关事宜进行了传达。毕业晚会班级节目由杨丽月同学和丁慧琳同学负责,节目排练定于5月18日至5月19日。毕业照拍摄将于5月22日至5月26日进行,班级将统一采购学士服进行拍摄。毕业晚会预计于毕业答辩结束当日晚上举行。

最后,王一诺同学对各位同学表达祝福,希望升学的同学学业有成,就业的同学工作顺利。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们在6月又将分别,美好的大学生活因为彼此的存在而更加有意义,这些时光也将在人生中熠熠生辉,成为精神动力,助力同学们勇敢逐梦。“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国贸1901永远是同学们的大家庭,同学们更是彼此的家人,希望毕业以后大家能保持联络。时间流逝,但情谊长存。

摄影:黄丽

通讯员:黄丽

审核:段丽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