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护航】经济学院研究生会述职评议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05 10:26:01

为树立典型,鼓励先进,展现经济学院研究生会成员一年来的工作成绩,2023年5月4日晚六点半,经济学院于线上开展2022-2023年度研究生会述职评议大会。会议由研会办公室负责人陈永圣主持,学院学工办主任、研究生辅导员宋参、团委书记段丽君以及全体研究生会成员与班委参加本次会议,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负责人、有意参选优秀学生干部的班委参与述职。

经济学院研究生会述职评议大会分为三个部分举行。

会议开始由宋参老师发言,他对研会以及各班委学生干部过去一年对学院和班级做出的贡献和付出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能够一如既往的保持奉献精神;其次由钱素彬代表研究生会主席团工作述职,接下来研究生会各部门部长和班委轮流进行工作述职。

最后,院团委书记段丽君针对本次会议进行发言,同时根据工作汇报打分。评分标准为根据各部门工作述职情况进行客观评分,单项表满分100分,之后研究生会成员将统一进行总评分值核算。会议结束后,办公室部长廖欣昱负责收集打分表。

本次会议持续一个半小时。经过此次述职,学生干部对于团队建设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形成了合作共享良好氛围,也构建了比学赶超的良性竞争环境。全体研究生学生干部共同进步,为经济学院研究生学习生活的良好氛围建设添薪助力。


通讯员:田承昕

审核:宋参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