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远航】稳步复习,备战期末——国贸2001团支部建设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7 20:30:00

为帮助同学们调整心态,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应对即将来临的期末考试,2020级经济学院国贸2001团支部于12月16日在博学东楼103教室开展了“稳步复习,备战期末”的主题班会。


班长吴斯政同学的带领下,班会开始。首先,吴斯政学提出:“各学科都已经进入到紧张的复习阶段,我们要制定复习计划,认真总结重难点以达到对知识的理解、运用和提高。我们应该端正态度,积极应对,不能茫然无措。”

接着,学习委员刘佳怡同学向大家朗读了学生手册上关于考试违纪和作弊的处理,提醒大家诚信应考。诚信考试是大学生的基本行为规范,更是大学生应具有的道德素质,我们应端正学习与考试的态度,严格遵守考试规章制度,实事求是,杜绝一切考试作弊形式。

最后,班主任朱金生老师激励大家保持良好的心态,劳逸结合,以良好的身体状态和精神面貌投入到复习和考试中。并提醒同学们要志存高远,定好目标,去努力,去提升,让自己有更大的进步。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都承诺将用诚信的品德和认真的复习向自己、向老师、向家人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预祝大家在期末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通讯员:宁志敏 审核:宋参)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