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护航】立鸿鹄之志 敬百年伟业——经济学院团委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29 15:54:00

为促进新学期团委工作的有序展开,加强各部门间工作的交流,本学期第一次经济学院团委大会于3月27日下午在学海楼16楼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经济学院团委书记宋参老师、团委副书记束业臻、团委各部门部长副部长以及全体干事。

         

会议伊始,各部门副部长依次上台发言,回顾了上一学期的工作情况,对各部门上学期的工作成果做出总结,并反思了不足之处,同时也为本学期团委工作的开展做出了规划与展望。

         

随后团委书记宋参老师发表讲话,他肯定了经济学院团委上一学期的良好工作成果,希望大家继续努力,为经济学院集体荣誉贡献力量。

紧接着进入轻松的游戏环节,各部门轮流派干事参与猜词游戏,成员间配合默契,在欢笑声中,大会气氛被推向高潮。游戏结束后,大会开展了党史知识竞答活动,干事们踊跃回答。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党史知识竞答,使大会的每一名成员对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的艰辛历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最后团委副书记束业臻发表讲话,回顾了过去一学期的团委工作,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了新的目标,并提到学期末的换届选举工作,鼓励干事们积极参与。

通过这次大会,经济学院团委确立了新的目标,增强了团委内部的凝聚力,满怀希望带着新的梦想重新扬帆起航。在全体成员合唱的团歌声中,经济学院团委大会就此落下帷幕。

(通讯员:唐佳莉 审核:宋参)

附件下载: